close






   聳動的標題
   新穎的書面
   在難得的圖書館裡
   一本新書都能引起我的注意



   我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看小說
   還是這種故事很吸引我
   就像「跳越時空的情書」一樣
   但如果這本書也拍成電影
   可能就無法刻化出文字的細膩及無限想像的空間




   女主角對愛情的原則有很多
   就是因為這樣害他9次都收到好人卡
   對一個女生來說
   這樣的打擊真的很大
   還好他沒有想出家的念頭


   

   它也教會我很多事情
   在愛情裡
   現實與原則是不太相容的
   就算原則是固定的
   現實怎麼發生
   原則還是被一一打破
   要學著去接納、包容現實
   當真愛來臨時
   擋也擋不住
   更何況是自已壓抑自已不去愛一個人



   我覺得我很喜歡啦
   雖然想像不出文中的人物長相
   可是劇情的鋪成
   故事的可看度
   我覺得我很享受.....




   或許我不需要刻骨銘心
   也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