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認識你
    經過好多好多次的吵架
    其實我自已的圈圈也很小
    每次都覺得是你應該的
    現在不會了...
    
    你無法跟別人比較
    我也一樣
  

    因為比較不值得
    你我相處都是最特別的


    我們要怎麼相處
    由我們決定
    

    謝謝你每次都這麼有耐心的對我說
    雖然我有時會覺得那是你的固執己見
    但總是要發生一些事情才知道


    我會不再這麼對你愛生氣
    我會不再對你不耐煩
    我會口氣別這麼的差
    我會耐心聽你說同一件事情好幾遍
    
    誰叫我們就是該互相
    別再說我不關心你囉


    因為我自已聽了也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