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餅乾 北市:驗出三聚氰胺




   雪特
   我上個月才跟阿伯一起吃了一小盒耶

   
   我到底是要被毒死還是要自已餓死呢
   素食有毒
   奶製品有毒
   膨鬆劑也有毒






   到底還有什麼有毒
   難道我吃東西之前都要先去化驗後才能吃嗎





   這也樣商人又賺了一筆
   「玉米鬚茶」


   玉米鬚主要含脂肪油、揮發油、樹膠樣物質、樹脂,苦味糖 、皂 、生物鹼。
   尚含隱黃素、抗壞血酸、泛酸、肌醇、維他命K、穀甾醇、豆甾醇、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等。
   現代藥理研究發現,玉米鬚具有利尿、降壓、降血脂、利膽、止血等作用。




   功用這麼多
   喝多是不是也有害?


   是不是大眾搶購潮使得玉米鬚的品質又降低
   大陸進口的吧?


   

   既然什麼都有毒
   我還不想被餓死
   掛上跟衣索比亞那些難民同樣的等級
   



   還是賜我一瓶毒藥好了......


   以毒攻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