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我已經宵想很久了
 終於能被我借到來探討內容




 看完之後
 心一直寒寒的
 全書都是在講工作職場上的險惡面
 它每一小段故事都有精簡的結論
 讓我每次看完一篇都頻頻點頭讚同




 我不知道為什我還是對那件事耿耿於懷
 看完這本書之後
 更是覺得無奈
 以後該怎麼面對職場的人事物
 被作者寫的好可怕呀




 雖然說不能以這本書以偏概全所有企業公司
 但至少自已還是有那個可能遇到這些另人有窘境的迫害
 不要讓別人有機會利用你
 也不要讓自已有想要去利用別人的想法

   



 「打你一巴掌,然後再給你一顆糖吃的人,他們給的那顆『糖』,多半是一顆包著糖衣的『毒藥』。」





 「願意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向你伸出援手的人,或許很多,但是願意『無條件』幫助你的人,卻是屈指可數。」





 「在我們眼中的『大好人』,往往都是先陷害別人當『壞人』,進而突顯自已在別人心目中的『好人』形象。」





 「愈是爽快應允你的人,你愈是要注意他那麼爽快的『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膏藥』。」







 



 句句寫實,歷歷在目

   


 心寒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