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是放假以來最開心的....

  剛去接你時,有心跳的感覺…
  害怕的站在門後不敢面對你
  像個小孩子一樣,還要摸摸臉、拉拉手、看一看
  才能就像找到自已親人一樣的撲過去.....

  你把太陽帶來給我了....
  把全部的雨都吸光

  帶你去很多地方,吃好多我沒自已嘗試過的小吃
  你帶著我逛台北,還是我帶著你逛台北?!

  一個人不怕雨天,二個人就是晴天
  因為那四天,都有你的陪伴
  
  你走了,雨下了,我哭了....
  滴滴答答~~落在窗戶上的聲音都能清楚的聽到

  不是我擔心害怕我們不能再見面,而是想永遠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