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個不停.......
  天氣也壞到不行…

  你那出太陽,我這卻下雨
  感覺就像是兩個世界.....
  但還好距離不像大陸這麼遠

  今天辦助學貸款…
  看看窗外下著雨,天灰灰的…
  想出門的動力都沒了.....

  但想締造跟去年一樣的日子去辦助學…
  去年的今天,也是下著雨.......
  但,今年我只有一個人

  長大了,不用父母陪,也省去繁雜的手續問題…
  連印章都不用帶了....


  我的手在發燙,壓著剛買的中餐
  手碰到剛出爐的湯都不覺得燙.....

  我的小傘在發燙,被排氣管輕輕的親到…
  它捲了起來....
  該死的機車騎士,沒事靠我這麼近幹麻
  不過它燙的滿有型的....
  幫我全部燙一燙吧!!來個獨特的小黃傘…


  算了....下吧下吧…
  回去之後,我看也沒什麼機會能撐傘了!!!

  
  今天做了好多事,辦了好多事.....
  感覺很好^^


  我越來越不了解,這季節在流行什麼
  不想知道,不想搞懂,更不想問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