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高雄回來了...
  南部的天氣,在怎麼樣都比台北好!!

  一路上雨天、陰天、晴天
  天氣慢慢放晴.....
  好久不見了,太陽

  今年的春節很熱鬧…
  除了回旗山住住,還到處跑高雄地區
  但是…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玩!!
  山看膩了,該回去看看海
  海,千變萬化
  山,百年佇立
  在怎麼樣~還是海好  
  
  但唯一我最想看的,應該就是太陽了吧!
  好久沒被太陽曬曬....我都發霉了

  伯鼻還特地來高雄載我去他家~~
  路途遙遠,那天剛好是鄉下最冷的一天
  辛苦你了~~第一次坐到你的車…
  我本來就是個愛緊張的小孩…別介意囉^^"

  每次到了離別的時候就很ooxx
  算了,別提~~
  我們快要回澎湖了.......^^

  雨又在下了~~
  想趕快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