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要結束了....
  又要回到屬於我們的世界

  不知怎麼搞的,又開始想家了

  想念家的味道
  想念台北的味道
  想念朋友的味道
  想念只有在家才能聽到
  妹妹的聒噪聲、媽媽的嘮叨聲
  爸爸的叮嚀聲、弟弟的哀號聲

  我家真的很好呀!!
  我真的很喜歡我家.....
  雖然你吵你鬧你番你白目
  可是我還是會想你

  雖然你唸你罵你說你好煩
  可是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雖然你怨你叫你任性
  可是我都很樂意聽你說

  厚....我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