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一整天視訊完
  在寧靜的夜晚播通手機與你道晚安
  掛上電話還是想傳封簡訊訴說情意才甘心…
  躺在床上還是想著你睡不著......

  想著第一次在山水答應你,那真的是最難忘的感覺…
  
  想著我腸胃炎的那幾天,你天天陪我吃粥…
  連我都受不了了,你還是陪著我撐下去…

  想著第一次你載我的情況,就讓我緊張的要死…
  還讓你洩氣了不少,現在你是我最好的司機…

  想著你每次都對我訴說你以前的事…
  讓我聽的津津有味…

  想著你第一次對我吃醋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想著,想著…我躺在床上就這樣一直想著.....
  你說,這樣我哪睡得著…

  所以.....你是不是應該睡在我旁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