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澎湖的第二天就這麼不舒服
   又沒發燒卻全身酸痛
   又沒感冒一早起來就很想吐
   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天呀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
   難道是昨天吃冰的懲罰
   還是我忘了在回澎湖前跟土地公請個安


   應該也沒這麼嚴重吧
   拜託,如果要讓我感冒也別這麼折騰我
   總該給我一個機會贖罪
   告訴我....



   澎湖的南風天太"溼"了吧
   好像是房子自動流汗一樣
   天氣好到我都能穿短袖出門
   難道是溼氣太重
   害得我....
   反正就很不舒服啦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