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2010年第一天
   感覺不是很好?!

   剛在澎湖過的第一個元旦
   什麼都不懂就什麼到處玩
   第二個元旦
   剛好因為上班
   也就累了在睡夢中倒數

   第三個元旦
   就是今天
   
   可是我落寞?
   哈哈~
   為什麼.....


   不過阿凡達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


   還有,我發現07年跟10年的標題一樣耶
   我真是太沒創意了
   不過這是我性格不變嗎~(笑)


   咦~那我09年怎沒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