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相信,就會痊癒



      誰叫我這麼不相信澎湖的醫生
      於是我的眼疾就這樣一拖再拖
      拖到我在也看不下去那看似雙眼皮的"三眼皮"
      



      10月的病
      今年2月才治
      我想我不夠愛自己吧
      每次都深信它會自己好
      結果還不是要外力阻止
      

      眼睛看不到是真的很可怕
      不要拖到已經不能治療才好

      

      
      有病趕快醫,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