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年我會很失血
    也不知道是聽哪個雜誌的哪個鬼星座整體運勢
    總之
    我已經慢慢見識到
    我是怎麼流掉我的錢



    自從回到台北
    除了每天該花的三餐飯錢
    買衣服.保養品.燙頭髮.鞋子
    都已經讓我不敢再有"想要"什麼的想法了
    這是過年一定要經歷的考驗嗎
    

    還是有了錢就愛作怪勒
    現在買東西都是以"千"計算
    一定是我的慾望變高了


    結果不必要的支出也變多了
    



    一切的開端
    都是我弄丟亞太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