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冤相報何時了
   雖然我的理性壓制的了衝動
   雖然我有好幾百種的計劃
   但都只能壓抑我自已
   要理智




   我不了瞭你在想什麼
   雖然每個人都說你很好相處
   但那也是別人認為
   我不懂到底是我奇怪還是大家奇怪
   如果要深入了瞭那其中的原因
   我想跟本就沒人有這種心去做



   好險
   我還有你
   唯一
   感覺跟我相同
   想法跟我一致


   或許還有別人也跟我想的一樣
   但我們目前還當不了朋友
   因為某些原因
   某些誤會
   這些
   應該還是會過去吧
   只是時間長了一點
   寂寞也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