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要在這裡渡過大學四年
   這次想回家不是因為想家
   是這裡真的很無聊
   11月7號回家
   沒意外的話晚上就到家了
   意外指的是
   統計學改時間考試
   機票後補有補到





   
   

   雖然很無聊
   可是我怎麼還是這麼晚睡
   線上、單機遊戲已經成為我們寂寞的良藥
   電視總不能看一整天
   逛街也是只有那一條街
   一成不變的中正路
   來來往往的觀光客
   難道我要閒到跟每一個觀光客聊天?
   誰會鳥你







   好久沒自已買衣服
   每次買衣服的季節總是寒暑假





   

   我們除了在這讀書還能幹麻
   準備考檢定、證照
   一切都為了未來鋪路?







   好無趣好無趣
   我也想上山
   我也想在咖啡館裡閒聊
   我也想看看演唱會
   我也想坐著公車到人很多的地方
   我也想一堆商店等著我去逛






   每天不是在家就是在家
   現在要去哪
   風也大太陽也大
   跑沙灘也是有累的一天
   





   到底
   我還能幹麻


   澎湖真是個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