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已經過去
   真正重新開始的是二年級
   剛開始是一個人
   如果從二個人變成一個人
   或許是理所當然
   但我會哭
   也會痛

   我相信"緣"
   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離開時就像天空的雲
   輕輕的飄過

   但是在還沒達到無緣時
   我應該要挽回的還是要挽回
   

   我在做自已
   怎麼說你沒看到
   這是做人失敗的象徵嗎
   害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我會改
   記得
   該提醒時點醒一下


   從大專營回來到現在
   其實早就已經慢慢忘記那原本的價值
   我也覺得好可惜
   「幫助別人,才能得到永恆的快樂」
   附註:還要有不求回報的心態

   附註是我自已加的
   因為我覺得不求回報的心也很重要


   不知道要怎麼改變另一個問題
   或許又要等上一年
   時間改變一切
   一切被時間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