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後一夜


  今天魚爸用我的名義


  帶大家去吃大餐


  真的是....感動


  其實不管離開家裡幾次


  我都很捨不得


  出去了才知道


  我原來我還是很愛家


  先去參加個大專營


  之後也沒機會回家就直接回澎湖了


  二年級呀


  沒宿舍住又是另一筆開銷


  打工?!


  說起來很簡單


  又能打工又能讀書的人


  我目前尚未不是


  真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


  撐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