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很想去看>﹏<
  本來到7/31為止的兵馬俑特展延至8/2結束!
  所以我才有機會能去看看^^

  拜託,請別唸成「兵馬桶」= =


  感覺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興趣想看兵馬俑~~
  我就跟我妹去走走囉…
  偶爾來個闔家樂也不錯= ˇ =

  不過,我那張唯一證明我是學生的學生證,收走了><
  但是....我用合作社發的消費卡當學生證!
  哈哈……厲害吧!~~~

  可是可是,為什麼館內禁止拍照呀~~~~~~~
  天呀........我好想好想拍唷!
  可是要當個有藝術價值的人,是不可以違規的…
  唉~~~~如果我的眼睛是相機就好了>口<

  好希望兵馬俑活過來~~
  哈哈,有沒有看過博物館驚魂夜…
  就是那種刺激~~~~

  可惜的是沒人在我觀看的時候替我說說故事!
  那這趟一定更有價值~
  
  我愛我愛我愛歷史~~~
  哈哈哈哈v( ̄︶ ̄)y



      兵馬俑特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