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一直想寫信寄給我國小同學!
  如今終於完成了= =
  應該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吧!!
  (好該打><!)

  今天打算要把信寄出去的!
  但是...我爸看了看同學的地址!
  他說:唷!你同學離我們家很近嘛~~~
     我送過去就好了呀!
     幹麻貼郵票嘛~~~~
  我就想,好吧!反正也沒差!
  又剛好,晚餐要去賣場吃飯…
  就這樣,我來到同學家送信啦^^~
  哈哈.....

  問題是,我好像還是有貼郵票!
  呃= = 沒關係啦~~~~~
  哈哈哈.....(大笑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