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肚子拉了好幾次…
  我覺得拉到我都沒「小腹」了
  哈哈,,,,這樣不錯嘛~~
  減肥的另一種方法唷!!
 
  可是…害我不能吃愛吃的東西
  還好~~今天都不太餓
  那就乾脆都別吃東西~~
  讓我的腸胃休息吧!!
  
  今天請假在家~
  結果,還被叫去送工具
  跑超遠的~~
  捷運景安站耶!!
  一直轉車一直轉車…
  上手扶梯、下手扶梯…
  來回就二個小時半= =
  天呀~~要不是有指標,我早就迷路了!
  那裡好複雜唷!!
  

  是今天的捷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