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想想
   為什麼我要碰他的點?
   是想知道他改了還是他的底線在哪?
   為什麼不能假裝辛然答應再來敷衍我?
   是不肯還是不想屈服
   

   我只是不希望你這麼的小氣對我
   如果你說「好呀,回澎湖給你」有沒有給我其實都沒差
   我並不會窮追不捨跟你要
   或是你說「辛苦你一下嘛~」
   之類的也行吧

   而不是我講到你的點你就抗拒我
   這樣怎麼解決心中的問題?



   雖然說我不碰你的點不就沒事了
   但....
   我就是很在意這種事
   所以
   要共同解決還是要敷衍帶過留到下次引爆?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無法改變的個性問題之一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或許有別的協調方式
   讓雙方感覺都好
      

   每次吵架是應該要理性面對
   雖然當下的氣很旺
   不過是應該要壓下來的
   否則自已生氣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不過累積太多真的不是好事
   男人總是很容易大爆發
   害我總覺得莫名其妙
   如果當初覺得我哪不好是不是應該說
   就算我真的改變不了
   是不是自已用別種方式接受


   我還不知道怎麼解決
   雙方心裡才不會有疙瘩
   
   吵架之後就很想放空......
   唉我就是很在意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