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需要
    今天出遊一定要有的主題
    就是美食之旅囉
    

    從中午騎到水族館附近吃牛肉麵
    很可惜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只顧著吃
    都忘了要拍照呢
    真的是純手工的手打麵加上超嫩的牛肉再來個鮮甜的湯頭
    好好吃好好吃唷
    可惜真的太遠
    

    下一站又是每次出遊必去的易家仙人掌冰
    還讓我玩了一下單眼相機
    雖然我還是個新手
    連拿都還要別人指導一下
    可是我真的很興奮啦
    我想今天出遊最開心的就是有單眼可以玩吧



    過了跨海後
    我們先去了鯨魚洞
    今天的天氣不算太好
    沒有藍藍的天也沒有白白的雲
    可是天氣涼爽太陽還是有露臉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如果背景好一點
    再難看的照片也好看
    一群看似大學生的老人及童心很重的大人
    在斷船的崖邊玩起來

  
    可能是一下吃太多東西
    我們放棄的了鯨魚洞的燒酒螺
    換到二崁古厝喝杏仁茶
    那個杏仁還真香呢
    一年四季都適合喝的啦
    
    
    但天氣有點忽冷忽熱的
    於是到內垵休息區停留了一會兒
    在那欣賞那一間廁所竟然有3.4坪大
    證明了澎湖還真是有錢
    

    在去外垵之前
    去了一下夢幻沙灘
    在那玩個沙灘上寫字就沒埂了



    最後一站
    外垵「炸粿 」
    我們為了吃跑到本島最遠的地方
    真的是很閒


    很可惜我們的大家長
    身體欠安先離開回家休息囉
    我們跑到港口吃著我們的點心


    差不多又到了我上班的時間
    騎回去大家都累掛了
    我還要上班呢
    命苦....


    其他詳情請 看照片 ~
    單眼相機唷
    如果有錢
    也換我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