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很累
   竟然每天每天工作也有無限的憂鬱
   今天真的有一段時間想擺爛
   怎麼會這麼煩悶


   我不想因為要不要上班而吵架
   多久沒陪你一起出去吃飯
   還能悠閒的逛個街
   我也好想出去
   陪你的時間這麼的飛逝
   何況不知道有沒有陪你的時間

   你們說的對
   大學生就該好好玩
   別浪費在打工的昏天黑地中
   以後出社會還不知道能不能如此的玩樂


   我真的很不會釋放
   每次都悶在心裡
   當憋不住時
   又讓別人驚訝的覺得我不負責任


   教教我
   該怎麼坦然面對我的不爽
   因為人都是貪得無厭的
   如果你們對我節制一點
   我就輕鬆一點不是嗎

   唉
   反正我就是很不會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