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我會這麼想家
  當然,這也是離開後才知道.....
  原來家還是最好的!!
  在家不當成是壞習慣,出去住都成了別人的抱怨
  畢竟團體生活難相處

  誰叫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只有某些人才傻傻的跟著別人走...
  這是好還是壞?

  

  每次看你失望、難過、不開心的樣子
  我就難開心了
  你要我強顏歡笑
  實在困難

  明明就有事,怎麼搞的好像不想處理那事
  我會睡不好,所以變成心情差,然後一天就很悶
  我知道你我比起來,我幸運多了
  我能走、能跑、能出去
  但,那又怎樣
  我也會煩也會悶,也會心情差
  我不知道你說「你有比我慘嗎」類似的話
  這句的意思是我該跟你一樣慘,還是你在鼓勵我,其實我是幸運的了?
  這種話聽起來,就很差........

  誰叫我們住這麼遠....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