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幕時剛好回台灣…   
  所以閉幕一定要跟伯鼻去看看~~~  
  據我看三次煙火的經驗...   
  這次放煙火的時間又遲了些

  終於在大家期待下
  施放了閉幕的壓軸
   
  

  這次的煙火很盛大?!
  因為我沒有全程參與~~~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猛攝影
  施放的時間有點長,害得每個手拿相機攝影的人都唉唉叫~~
  因為不喜歡看螢幕上的煙火…
  所以才不用折磨自已!!!

  往往的煙火到最後都在大到嚇死人~~~
  震撼到每個人~~

  

  光是我都要抬頭看煙火了
  那些拿相機的人,跟本就是嫌相機螢幕太小而塞不下完整的煙火吧!!!

  看著煙火幻起幻滅,眼睛都來不急眨....
  今年的花火節結束了!!
  煙火沒了,人潮退了......
  今年的夏天我覺得好短呀~~~
  但7.8月才是旺季
  熱得嚇死人的太陽,在澎湖等著你來看~~~

  


  當個觀光客多好,想來就來,玩夠了就能離開…


  我呢....................?!


  更多的照片,請看~~  我的pchome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