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物流搞個520傳情活動
  誰會在這天表情意勒~~~

  特地送「驚喜」的金莎給我....
  其實早在我深入的觀察下知道了..
  不好意思嘛…
  因為我太注意你了!!!
  但是還是很感動你有這個心.......

  可能我們之間,不需要浪漫?!
  只需要安定吧?!

  我們都要彼此尊重對方…
  我們處理事情的能力,有越來越進步吧?!
  因為真的很重視你,所以想要我們之間沒有隔閡

  我真的今天,好想喝珍奶.....
  好久好久沒有為了自已買杯飲料…
  沒想到你真的跑去買回來了>口<
  因為有很多原因,不想要今天喝的…
  想想星期五那種慾望會不會消弱一點
  沒想到你又養肥了我= 口 =
  養肥我的要求,養肥我的食慾....
  
  真的很謝謝你嘛......
  這樣~可以嗎~~~? >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