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個擁抱....
  從澎湖回來,剛好過一下「我的一天」

  還有二位,甚至更多人跟我同一天分享這個喜悅
  很開心,我來到這世界
  雖然對你產生許多麻煩、困擾
  但我也盡量做到最好!

  離開家沒有盡照顧你的義務
  我總是,天天掛念
  希望我們永遠不疏離

  「家是最溫馨的地方」
  在怎麼樣,家還是家…
  沒有你們的家,不是家
  沒有你的家,更不是家……
  
  19個年頭過去了
  出生的喜悅與親戚的消逝
  我們都一起渡過
  
  你總是給我最好的…
  現在、以後、未來,我也想給你最好的!
  或許有時不盡人意,但我們總是互相

  久久沒跟你說過的「我愛你」
  其實愛都藏在心裡…

  媽媽...謝謝你>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