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標題無義)

  今天看到新聞,我已經對啦啦隊無言了!!
  一個只是單純的加油團
  演變到一定要得名的野心....
  
  半夜出去練習~~有必要這麼拼嗎?
  職業的也沒這麼勤勞.....

  好久沒有週休二日了
  每個禮拜都活在,提早放人的喜悅裡
  每個禮拜都期待,學長說「今天不用練」的話語中
  
  雖然沒有比別系練的還勤、還嚴、還緊
  可是心理壓力比實際壓力還大

  希望明天平安就好.....
  我可不想造成終身遺憾~~~


  最近愛上花生果醬,有顆粒的唷!!
  好吃好吃^^
  誰叫我沒錢,買百百種的果醬回來…
  用手指偷沾著吃~我想吐司還沒吃完就把果醬吃完了吧!
  哈......
  (我不會吃太多的,放心放心!!!!)


  跟我妹聊天,他真的只有「白目」兩個字可以形容.......
  
  不過我喜歡= ˇ =
  遠離家鄉才知道家人的好~~
  唉.....

  啦啦後,有好多事可以做
  跑圖書館、吃大餐、當觀光客、自已開伙、買菜....
  想到就覺得很悠閒~~~~
  16號,我來了!!

  喔,還要準備寒假的到來~~~
  整理衣櫥、打包行李、打掃房間
  要寄一堆穿不到的衣服回家....
  讓自已行李輕輕鬆鬆~~~
  還要買個大鎖保護衣櫥 (宿舍還有出租的功能= =)
  要不要把主機搬回去呢?(還在考慮....)

  名產要買最好吃的回去~~
  聽說最近新聞爆料「毒香魚」是吧!!
  那還是別買香魚片好了!這樣吃的也安心!
  要使出住澎湖三個多月買名產的能力了!!!
  又要組一團出門去買名產了~
  哈哈....
  要等我回去唷^^

  我快要回家了呢!!!
  室友的媽媽都在幫忙倒數了~
  指日可待!指日可待!
  

  似乎都忘了,中間有個期末考呢……
  那已經不是重點之中的重點了!
  哇哈哈~~~
  台灣,我來了!




  ps.明天在一起去采五看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